sato1123

棋逢对手(一)

我回来啦!!

 

登陆账号的时候发现已经219粉了真是非常感谢大家~

 

先来篇all智主天然的,微山组润智宫大【别揍我,坑是要慢慢填的嘛

 

我没写过机甲类的所以这个开头就大概断断续续写了很久

 

另外我真的好喜欢那种名字+年龄的开头方式hhhhhhh

 

以上w

 

 

 

 

 

 

Chapter1

 

 

 

相叶雅纪,27岁,从以前到现在一直是pureL的危险人物,狂热嗜战分子。

人称史前暴龙。

 

王牌战斗员,驾驶山岚初号机战绩全胜,知名度堪比国民爱豆。

 

从初战开始就一直形单影只驾驶初号机战斗的相叶雅纪并没有因为缺少辅助师而困扰,按他自己的话说老子的机器就那么大老子腿又长有个毛线地方放什么辅助渣渣。

 

抛弃各种偶像团体单推相叶雅纪的各种少女大妈纷纷举起手中印着相叶雅纪Q版图案的应援扇掰着大闪大叫【拔哥真男人拔哥好帅kyakyakya!!】

 

高层领导表示你这是不对的是非常危险的不利于社会建设的,像选妃似的给相叶雅纪塞了一摞子辅助师的资料。

 

 

 

结果全被正面朝里的糊了墙。

 

 

 

拖着拖着就又到了平安夜。

平安夜一直是pureL的大日子。不仅仅只是因为它是一个节日或者说它是圣诞节的前一天。作为史前暴龙相叶雅纪的生日,它代表着在庆生会上,大家可以有仇报仇有怨报怨的把生日蛋糕上的奶油通通的呼到相叶雅纪的身上。

  

局里上至领导下至普通群众齐心协力共同奋战那一双双冒着绿光的眼睛好比探照灯和雷达到处搜寻相叶雅纪。

  

被奶油攻击的四处逃窜的相叶雅纪咬了咬牙心想真是日了狗了每年都玩儿这个他们就不累么。

 

尖锐刺耳的警报声把所有人拉回了理智线以内。

 

东京附近出现了强腐蚀性的不明气体,系统显示是可能大量I类怪物出没。相叶雅纪赶紧抹掉脸上的奶油冲向机库,被局长一把拉住。

 

“相叶你先不要去,先把衣服换好已经有一队无人机甲去了。”

出乎意料的是机甲自我防护水平优异的无人机甲刚刚到达附近连怪物的影子都没看到就被瞬间腐蚀的干干净净。

 

具有腐蚀性的I类怪物的战斗力虽然处于怪物中的中下水平,但是如此大规模的毁坏针对I类怪物研发的无人机甲这已经显然不是寻常的I类怪物所能做到的。

 

随后驾驶山岚三号机的松本润带着辅助师向腐蚀气体处缓慢靠近同时向pureL发出观测报告。

 

 

 

“腐蚀度10%。”

 

“腐蚀度15%。”

 

“腐蚀度30%。”

 

“腐蚀度37%。”

 

“腐蚀度40%。”

 

“我跟你们说我这三号机的漆可快掉没了你们知道我为了弄好这个漆有多辛苦么?”

 

“你们不知道!!”

 

“看看这漆掉的你们看到了么要掉就掉干净那边给我剩一小块儿什么意思啊?!”

 

“......”

 

屏幕前指挥的局长似乎能感受到愤怒的松本润隔着屏幕甩过来的口水。

 

当机甲被损坏到50%时,高级机甲将通过主脑同时将痛感传递,即使有辅助师辅助分担机甲的驾驶但机甲主驾驶者的危险依旧不可避免。

 

仿佛什么也没发生的辅助师一边安抚已经在疯狂边缘的处女座一边分担机甲操控开始撤退。

 

另一边相叶雅纪已经换好衣服去机库准备操作了,打开驾驶舱门的时候突然眼前一黑重重摔了下去。

 

 

 

醒来的看见医疗室熟悉的天花板,相叶雅纪一股邪火从脚底窜到头顶,刚想张嘴说话就被一块苹果堵住了嘴。

 

“都解决了不用担心。”坐在凳子上优雅的削着苹果的松本润好像刚才因为漆差点儿咬人的处女座不存在一样。

 

“那行了,那老子怎么会在这里?”

 

“精神力损失过多呗,对了顺便跟你说一声局长说了说什么也得给你找个辅助师叫你不要再挣扎了,你醒了我就走了啊。”

 

 

都给老子滚开我不需要好么!!

 

老子只要一个人就可以轻松干翻全宇宙!!

 

越想越火大的相叶雅纪从病房出来一路踹翻了楼里所有走廊的垃圾桶来表示自己非常不满。去食堂刷了盒炸鸡和两瓶啤酒去了天台。

 

有句名言说的好,倒霉的事情就像女孩子上厕所一样,结伴而行。

 

雷打不动专属相叶雅纪的地方被三个不知死活的家伙占上了。

 

呦,玩儿抽鬼牌呢是吧。

 

手里的炸鸡和啤酒摔在了地上,相叶雅纪想既然你们都过来招我了老子就拿你们泄泄火。

上前揪住一个猫着背的人的后领一拳头挥上去结果没等到那个人的惨叫自己腹部就挨了一拳,被一脚踹在地上。

 

“垃圾。”

 

 

 

 

评论(9)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to11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