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1123

一个人睡觉害怕怎么办【山组】【北美吐槽体】

失踪人口回归了

按年龄顺序,先来个山组的小蛋糕开开胃吧

一个非常有毒的机甲军校abo故事,北美吐槽体

大写的

欧欧西







一个人睡觉害怕怎么办?







帝国莱奥纳多你好,请厚码靴靴。

这里坐标某军校,是个公Alpha,颜值我自己给我自己打满分,家里条件还可以吧,平时追个爱豆买周边啥的我自己用奖学金可以全all不用吃土。

我住的是双人寝室,室友是校里男神级别的日天日地有颜值有实力的alpha,第一次见他是开学典礼他在台上致辞,那身军服被他穿的帅到我特别想掏出大闪给他打call。

男神人特别好,只要有他一口吃的就肯定有我的份儿。每天晚上听着他的磨牙声入睡特别有安全感!本来以为他是一个邪魅狂狷不苟言笑的霸道总裁,啊不过他确实在学校其他同学和老师眼里就是这么一个玛丽苏小说男主的标杆。有一天我俩在寝室看整人大赏他笑的像老母鸡下蛋似的时候我问了他一句,我说哥你是不是有俩人格啊,他回了我一句非常有哲理的一句话。

做男人,难,做一个男alpha,难上加难。

这一点我估计好多男alpha同胞都是这么想的。这年头我们被小说和影视作品搞的好像除了霸道总裁我们就没有别的出路了。

咋的谁还不是小公举啊。

啊有点跑题了,继续说男神的事儿。我们学校每年年末都会选几个人参加全帝国的机甲大赛,我和男神都参加了,老师说让我俩找学校机甲设计系的大佬们看看需不需要改改修修啥的,于是我俩就先回寝室收拾了一下带着机甲的资料去设计系的教学楼了。

我心里有点儿小忐忑,机甲设计系啊,那是什么地方??那是omega扎堆的地方啊。当时我抱着一种别样的粉红色心绪来到教学楼却发现我完全想错了。

根,本,没,有,人,搭,理,我,们!

对,不是我,是我们。

男神都被忽略了啊同志们!!

你们就想象一下,我和男神两个血气方刚一表人才的alpha尴尬的站在一起门外,里面是一帮抄着扳手撸胳膊挽袖子脸上一道道机油的omega。

excuseme?

我俩走错片场了么?

后来有一个高个子瘦的火柴棍一样的人注意到了我们跑出来,问我们要干啥。我和男神就说了一下来意问教授有没有时间帮我们看机甲。柴火棍说不行啊教授马上要去出差参加的研讨会,我当时已经懵了完全没反应过来,多亏了男神的大脑还是通常运转的,男神就问那这几天谁会代替这位教授上课。火柴棍就侧着身子指了一下后面一个猫着背的人。

大佬洗完脸我才知道他长啥样儿,肤色有点儿黑,头发短短的剃了鬓角可帅了,不是大众意义上白嫩软的omega,人很小一只但是小身板看起来很精悍,手上的手筋苏的我要流口水了。他都27了,长的比我17的都嫩啊看起来!!吓的我当天晚上多摁了好几泵精华呼脸上。

离大赛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因为我和男神都很重视这个比赛所以就经常跟大佬联系。一来二去的我们就慢慢熟悉起来了,没事儿就一起吃个饭约个图书馆或者模拟对战啥的。大佬是个老司机就是数学有点儿烂,我和男神跟他学了不少东西,不过有一点我觉得很奇怪,有好几次了吧男神请教了大佬很多明明他用的特别6的技巧,还故意问他一堆数学问题,反正最后大佬就鼓着小脸儿算数男神就坐他旁边儿笑眯眯的瞅着他。

我用我的人品发誓男神肯定不是故意让大佬难堪的,但是他老这么干我确实有点儿懵逼。
有一次大佬算的都快挠人了我实在看不下去了我就过去帮大佬算来着,大佬还夸我厉害,他一笑周围就像飘起小花花那种,我就傻逼呵呵的跟着笑。结果那天晚上男神就拉着我看咒怨和午夜凶铃,还让我喝了好几杯大麦茶不得不自己去厕所,吓的我他妈屁滚尿流!!

从那以后我就安静如鸡的不敢再帮大佬算数也不敢装逼了,男神就还是那个好男神。至于比赛我和男神也得到了很好的名次,就不说具体细节了怕掉码。

这一切都是那么顺利那么美好,直到刚才男神点开了手机的通话键,一切就又他妈变了。
都已经晚上九点多了,男神穿上外套拿上手机钱包就要走了,跟我说酒馆老板打电话说大佬喝多了咋弄都不走就说让男神来接他,让我自己先睡不用给他留门了。

我当时就方了,我一个人睡觉真的害怕啊,我说我可以跟他一起接大佬,男神就用一种特别s的蜜汁嘲讽(?)的表情盯着我看,我衡量了一下还是选择了留守寝室,毕竟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事情就是这样了,男神已经走了,临走还特地在电脑上找出我们系主任的照片,说主任会保佑你安全的…

哇我好感动啊(冷漠

现在我一个人呆在冰冷的寝室对着我们这主任锃光瓦亮的大脑门瑟瑟发抖,真挚的求助各位考生我该怎么办,搂着电脑睡么QAQ?



















评论(16)
热度(332)
© sato11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