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1123

校园小甜饼第七发

四六级加油~~~~

162.
相叶老师和美术老师犯蠢的在走廊里打闹被抓包了。
两个人在教导主任面前低着头耷拉着耳朵认错的模样就像被宠物店店长教育的兔子和黑猫一样w
班主任就在教导主任身后挑着眉毛偷笑做鬼脸。
身为高中生的我已经看不下去你们这群幼稚的大人了。

163.
下一秒班主任就在教导主任身后打了个大喷嚏把主任吓的一抖。

164.
于是挨训的两人组直接升级成三人小队。

165.
果然下次还是不要在人背后讲坏话w

166.
因为在准备期末考试所以论坛那篇美术x班主任的文停止了更新。
当然班主任对我作业量的残忍对待占了很大一部分原因。
隔壁的本质投票贴也已经不复当初那个单纯的模样。

167.
我很伤心。
但是我并没有办法。
因为我自己都快叛变了。
班主任怂归怂,男友力这东西他还是不缺的。

168.
只不过很多时候帅不过三秒而已。

169.
从一卡车栗子里随便找出一个栗子举出来。

170.
班主任板着一张脸教育一盘牛排就吃了两口的美术老师吃的少又挑食这样对身体不好。
美术老师苦着一张小脸说你干嘛凶我我真的吃不下去有什么办法。
拥有飞速变脸技能的班主任立马连哄带劝的装作刚才那个一脸严肃的人根本不存在的样子。
「没凶你没凶你,我哪儿舍得凶你啊,这个今天做的不好吃少吃点儿就少吃点儿。」

171.
啧,刚才还说这牛排不错的人是谁啊。

172.
出坑回踩真是要不得。

173.
现在距离期末考试还有一个星期,学校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间出现了一只姜黄色的野猫。
虽然这只猫的确很可爱但是这只实在是太吵了点儿。

174.
班主任为此还出去满教学楼的找它谈判协商,然并卵,这位大爷并不领情还差点给了班主任一爪子。

175.
「宝宝委屈Q3Q」
这么大的人了就不要嘟着嘴卖萌了班主任。

176.
美术课上那位大爷又翻进走廊里尖着嗓子喵喵喵喵的,我清楚的看到之前还说猫咪可爱的前桌女同学现在手上暴起的青筋。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她已经把画稿改了四次了,纸都要被蹭破了。
美术老师把班级的门打开,大爷大摇大摆的走了进来。美术老师蹲下身子用手指轻轻点点它的头,那只猫一下子就安静了。

177.
接着抱起来丢给无辜路过的相叶老师。

178.
(O◇O)???!?!!!

179.
同类才能说的上话·真·黑猫转世·美术老师

180.
在卫生间里遇到了美术老师,一脸迷糊眼睛都快睁不开了,手放在裤子拉链上像是卡带了一样半天没有动作。
出于好心我想要出声提醒一下美术老师,还没等我张嘴班主任就走进来拍了一下美术老师的屁股催促他快点儿。
班主任突然侧过头看了在一旁盯着美术老师的我一眼,然后把美术老师推进了隔板间。

181.
什么鬼啊!!老师我也是男生只是尿个尿而已我没想看美术老师你不要误会乱想啊!!












评论(3)
热度(176)
© sato1123 | Powered by LOFTER